控股股东等筹划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 通裕重工(300185.SZ)控制权将生变

控股股东等筹划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 通裕重工(300185.SZ)控制权将生变
2020年06月22日 11:59 金融界

原标题:控股股东等筹划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 通裕重工(300185.SZ)控制权将生变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22日丨通裕重工(300185.SZ)宣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司兴奎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份转让事宜,拟联合其他股东向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总股本比例5.00%的股份,并涉及表决权委托相关安排。此次交易事项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此次交易对方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交通物流行业。此次交易尚需珠海国资委等有权部门的事前审批。

同时,公司正在筹划向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所涉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或有重大调整或终止。

鉴于此次交易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2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裕重工 股权转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