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2020年06月19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6月29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大连星海湾金融商务区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0年4月25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24.03%股份的股东大连星海湾金融商务区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2020年6月18日提出《关于提请增加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1)《关于提请增加补选朱琨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目前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空缺一席,为保持公司稳定发展,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权益,保证上市公司正常治理结构,提案股东提名增补朱琨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补选进入公司董事会。

  上述朱琨先生的简历详见《关于提请增加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

  (2)《关于提请增加补选任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目前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空缺一席,为保持公司稳定发展,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权益,保证上市公司正常治理结构,提案股东提名增补任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补选进入公司董事会。

  被提名人任健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江苏大学政法系本科学历,2002年从事律师职业,现为北京市翱翔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之一,北京市翱翔律师事务所委派北京翱翔(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工作于中石化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法务事务室,从业律师后,担任及曾担任大兴企业法律顾问多年,常年为资产管理公司、私募基金公司提供法律服务,擅长企业法律顾问、资产管理、融资、外资并购及知识产权。服务及曾服务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同时服务于下属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诚志股份有限公司、清华阳光太阳能有限公司、中体同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辣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同时服务于下属信良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民生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北京泛融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私募基金)。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其他相关事项参照公司2020年4月28日、2020年4月29日分别刊登的《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6、2020-019)及2020年5月6日刊登的《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2020年5月25日刊登的《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再次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9),于2020年4月25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公告编号:2020-014)。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0年6月29日  14点 30分

  召开地点: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6月28日

  至2020年6月29日

  投票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15:00至2020年6月29日15:00止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以上议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2020年4月28日、2020年4月2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9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5、9、10、11、13、14、15、16、17、18、19、20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9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0年6月29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圣亚 年度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