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批DACA裁决:最高法院是不是不喜欢我

特朗普批DACA裁决:最高法院是不是不喜欢我
2020年06月18日 23:40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特朗普批DACA裁决:最高法院是不是不喜欢我

  当地时间周四(18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两条推文,对美国最高法院当天否决废除“童年入境暂缓遣返”项目(简称DACA)表达了不满和抨击,并称这个裁决是“可怕的、带有政治色彩的决定”。

  特朗普写道:“最高法院做出的这些可怕的、带有政治色彩的决定,是对自豪地称自己为共和党人或保守党的人们的当头一枪。我们需要更多法官和正义,否则我们在第二次裁决中还会输。包括宪法修订案及其他所有内容。2020年为特朗普投票!”

  紧接着,他另发一条推文:“你们有没有觉得最高法院不喜欢我?”

  2017年9月,特朗普突然宣布废除DACA移民项目。该项目2012年由时任总统奥巴马签署实施,旨在保护那些在儿童时期就被父母带入美国的无证移民,免其遭驱逐出境,并允许其获得工作许可。因此,这些DACA的受益者也被称为“梦想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覃肄灵

特朗普 最高法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