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遭两大打击!竞选广告被FB撤下 特朗普再掀“推特风暴”

一日遭两大打击!竞选广告被FB撤下 特朗普再掀“推特风暴”
2020年06月19日 02:41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一日遭殃两大打击!总统竞选广告被Facebook撤下 特朗普再掀“推特风暴”抨击最高法院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acebook周四(6月18日)表示,已经对特朗普总统连任竞选团队的广告采取行动,理由是这些广告违反了Facebook的仇恨政策。

  这些广告据称攻击了特朗普竞选团队所称的“危险的极左群体”,广告的特点是一个倒置的三角形。

  反诽谤联盟周四说,这个三角“实际上和纳粹政权给集中营里的政治犯分类的三角一模一样”。

  “我们删除了这些违反我们反对有组织仇恨政策的帖子和广告。我们的政策禁止使用一个被禁止的仇恨团体的标志来识别政治犯,而没有上下文来谴责或讨论这个标志,”Facebook发言人Andy Stone称。

  这些广告针对的是极左翼激进势力安提法(ANTIFA),呼吁特朗普的支持者支持总统将该组织列为恐怖组织的呼吁。

  周四早些时候,特朗普竞选团队回应了对该广告的批评,称红色三角形是“安提法广泛使用的标志”。

  除了Facebook这一决定之外,特朗普周四稍早还遭到了另一大打击。美国最高法院周四做出了不利于特朗普总统的裁决。特朗普试图结束奥巴马时代的移民项目“童年抵美暂缓遣返计划”(DACA)。

  这份5票赞成、4票反对的意见书是由保守派首席大法官罗伯茨(John Roberts)和最高法院的四位自由派人士共同起草的。罗伯茨认为,特朗普政府终止该项目的做法“武断而反复无常”,违反了管理行政程序的联邦法律。

  这项裁决将保护成千上万的年轻移民,他们在这个项目下获得了工作许可,不被驱逐出境。在特朗普于2017年9月下令关闭DACA项目时,有大约70万名DACA接受者。

  这一裁决结果出炉之后,特朗普在推特上连发数推,抨击最高法院。

  他在其中一篇推文中写道:“最高法院做出的这些可怕的、带有政治色彩的决定,是用霰弹枪对准那些自豪地自称为共和党人或保守派的人的脸。我们需要更多的公正,否则我们就会输掉第二场。”他还借此机会号召民众投票支持他连任。

(来源:推特)(来源:推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