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金融市场监管和发展署:银行业资本储备充足

哈金融市场监管和发展署:银行业资本储备充足
2020年04月14日 11:33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哈金融市场监管和发展署:银行业资本储备充足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4月13日电,哈萨克斯坦金融市场监管和发展署第一副署长斯莫利亚科夫表示,哈银行系统总体稳定,金融机构自有资本和流动性储备充足,完全可以满足各项银行业务需求。目前,银行业自有流动资金总额达13万亿坚戈,占总资产的44%;银行业自有资本超出最低资本限额两倍,足以应对储蓄业务风险。

    斯表示,为消除疫情影响,支持企业信贷,降低贷款人债务负担,政府会同央行、金融市场监管署出台一揽子反危机措施,包括采取进一步释放银行资金的临时性措施;为中小企业发放6000亿坚戈优惠贷款;允许自然人和中小企业延期还贷等。这些措施旨在消除疫情和外部冲击对银行业的负面影响。金融市场监管和发展署还将基于压力测试结果,研究采取其他保障金融稳定的政策措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银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芯瑞达 002983 --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