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创甘肃企业同期限债券发行价格历史新低

甘肃国投创甘肃企业同期限债券发行价格历史新低
2020年03月27日 15: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甘肃国投创甘肃企业同期限债券发行价格历史新低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7日电 近日,甘肃国投集团2020年第二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本期中期票据额度10亿元,期限5年,发行利率3.78%。经与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联席主承销商兴业银行、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甘肃正天合律师事务所紧密配合,发行价格创甘肃省企业同期限债券历史新低,较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低97BP,可节约财务成本约4850万元。

  年初疫情骤然来袭,债券市场波动加剧。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该集团把握有利发行窗口,加强市场跟踪、研判,积极向交易商协会、省政府国资委汇报,同承销商协商沟通,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根据公司债务结构情况,合理设置期限结构,成功发行5年期10亿元中期票据,发行价格创省内同期限债券历史新低。在降低资金风险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成本,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完)

甘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