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森控股(08057.HK)拟悉售经营加密货币开采业务

麦迪森控股(08057.HK)拟悉售经营加密货币开采业务
2020年01月22日 21:59 金融界

原标题:麦迪森控股(08057.HK)拟悉售经营加密货币开采业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2日丨麦迪森控股(08057.HK)宣布,于2020年1月22日,公司附属拟向张树荣出售Madison Future Games Limited全部股权,后者拥有Diginex HPC 51%股权,Diginex HPC持有瑞典公司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的全部股权。出售集团主要从事加密货币开采业务。

于完成后,集团亦将终止经营加密货币开采业务。待公司核数师进行进一步审核程序后,集团预计将录得收益约8900万港元。集团将录得的出售事项所导致实际收益或亏损金额将须经公司核数师审阅及最终审核。

鉴于加密货币市场持续萧条及市场情绪低迷,公司认为,出售事项乃将出售公司剥离以令其重新分配集团资源的机会。于适当考虑出售集团的现时财务状况、出售集团未来前景的不确定因素及其于出售集团潜在的资本承诺后,公司认为,出售事项乃变现其于出售集团投资的机会。

麦迪森控股 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