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发布投资者警告:首次交易发行(IEO)可能违反证券法

SEC发布投资者警告:首次交易发行(IEO)可能违反证券法
2020年01月15日 16:52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SEC发布投资者警告:首次交易发行(IEO)可能违反证券法

  外汇天眼APP讯:2020年1月14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投资者教育与宣传办公室(Office of Investor Education and Advocacy)发布投资者警告(Investor Alert),提醒投资者在通过在线交易平台投资所谓的“首次交易发行(IEO)”之前保持谨慎。

   SEC称,IEO是快速发展的数字资产领域的最新特色。IEO类似于初始代币发行(ICO),两者都是数字资产(如代币)的首次发行,以筹集资金。然而,IEO被吹捧为基于ICO的一项创新,因为它们是由在线交易平台代表公司直接提供的——通常是收费的——提供数字资产即时交易服务。这些在线交易平台通常没有在SEC注册,其自称是“交易所”,并声称对IEO进行了尽职调查或其他质量评估。

   SEC特别警告投资者,如果考虑投资IEO项目,必须非常谨慎。对新技术和金融产品(如与数字资产相关的产品)的宣传,以及在宣传中表示IEO项目已经过交易平台的审查,都可能成为一种虚假承诺,用来诱使投资者在新的投资领域进行投资以获得高回报。IEO可能违反了联邦证券法,相比于注册的证券产品和豁免的证券产品,IEO项目缺乏对投资者的保护。

证券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