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气体”全球短缺 需求提升供应减少价格暴涨(附股)

“黄金气体”全球短缺 需求提升供应减少价格暴涨(附股)
2019年12月24日 07:02 金融界

原标题:“黄金气体”全球短缺 需求提升供应减少价格暴涨(附股) 来源:金融界网站

新华社12月23日报道,印有迪士尼人物的氦气球一直深受游客欢迎,但受到全球氦气供应不足、日本气体供货商提价等因素影响,东京迪士尼于10月起只能限量出售氦气球,仅依照每月所购得的氦气存量限量供应。而最近数周,迪士尼已停止出售氦气球。包括医院、航空航天研究机构等应用领域,氦气供应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相关个股公司:

杭氧股份:是全球领先、国内最大的气体分离设备设计、制造企业和工业气体龙头企业,产品包括氦气。

凯美特气:控股子公司岳阳凯美特电子特种稀有气体有限公司利用回收分离后的高纯氦气等惰性气体混配生产电子级特种气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