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00548-HK)参与投资环科产业并购基金

深高速(00548-HK)参与投资环科产业并购基金
2019年12月24日 05:34 金融界

原标题:深高速(00548-HK)参与投资环科产业并购基金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深高速(00548-HK)公布,该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同意该公司发起设立并参与投资环科产业并购基金,参投金额为4.5亿元人民币。

上述董事会决议乃现阶段该公司于环科产业并购基金方面的投资计划,该计划能否最终得以落实,受基金设立、投资者、政策法规、市场时机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目前,该公司并未就投资环科产业并购基金签订任何协议,也没有关于环科产业并购基金的设立、募集、投资的具体计划可供进一步披露。董事会谨此提醒投资者关注有关事项的不确定性。在具体的环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计划得以落实之前,有关事项对该集团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组织形式是有限合伙。基金存续期为3年投资期和3年退出期,经各方同意可延长两次,每次1年。基金总规模10亿人民币,分三次实缴,按30%,30%和40%的比例进行;其中,该公司及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出资不超过45%。5、基金投向:工业危废处置、固危废处理、汙水处理、风电新能源四类产业的运营类项目不低于基金总规模的50%,以及与上述行业产业链有关的成熟期企业股权。

深高速 并购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