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南通四方冷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773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5,17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0.19元,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52,682.30万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46,504.00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出具了天健验〔2016〕150号验资报告验证并已经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管理。

  二、 募集资金存放与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根据《管理办法》,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连同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10日分别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于2016年6月17日与南通四方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上述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二)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本次注销募集资金账户前,公司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如下:

  ■

  公司在募集资金实际使用过程中,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对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进行监督,保证专款专用。详细情况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及定期报告。

  三、 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募集资金专户实际余额44,412.81元(全部为利息收入)已转入公司基本账户。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上述账户注销后,公司与相关银行、保荐机构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四、 备查文件

  撤销银行结算账户申请书

  特此公告。

  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4日

四方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