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关于开展直销柜台部分混合型基金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南方基金关于开展直销柜台部分混合型基金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方基金关于开展直销柜台部分混合型基金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12月24日起,对旗下南方绝对收益、南方安享绝对收益、南方卓享绝对收益、南方荣发、南方荣欢、南方安康、南方安福A、南方安颐等混合型基金通过直销柜台赎回的赎回费率予以优惠。具体安排如下:

  一、 适用基金

  南方绝对收益(基金代码:000844)、南方安享绝对收益(基金代码:002527)、南方卓享绝对收益(基金代码:002655)、南方荣发(基金代码: 003332)、南方荣欢(基金代码:003064)、南方安康(基金代码:004517)、南方安福A(基金代码:005059)、南方安颐(基金代码: 003476)。

  二、适用渠道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直销柜台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益田路5999号基金大厦32-42楼  邮编:518017

  公司网站:www.nffund.com

  该业务暂不适用上述基金其他销售渠道。

  三、优惠时间

  自2019年12月24日起开展费率优惠活动。该费率优惠活动如有变化,将另行公告。

  四、费率优惠情况

  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请赎回的投资者,在赎回时赎回费享有如下优惠:

  ■

  ■

  本次活动针对可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正常办理日常赎回业务的基金,适用于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赎回的投资者,不适用于基金份额的转换转出业务。

  五、重要提示

  1、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 889 8899

  公司网站:www.nffund.com

  2、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人在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4日

  南方基金关于中证500信息技术指数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金公司为申购赎回代理券商的公告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确认,根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与以下券商签署的协议, 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12月24日起增加以下券商为中证500信息技术指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500信息,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2330,申购赎回代码:512331,申购赎回简称:500信息)的申购赎回代理券商。

  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投资人也可通过访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4日

南方基金 混合型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