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完成《公司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所涉股票期权的登记工作,期权简称:盈峰JLC3,期权代码:037087。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相关程序

  1、2019年10月23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2、2019年11月12日,公司通过现场会议、网络投票以及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

  3、2019年11月26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三期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人员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三期股票期权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监事会对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人员名单进行核查并发表意见,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二、股票期权的授予情况

  1、期权简称:盈峰JLC3

  2、授予日:2019年 11 月 26 日

  3、行权价格:6.45元/份

  4、授予激励对象人数:249人

  5、授予股票期权数量:6,509万份

  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具体分配情况如下表:

  ■

  注:上述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公司股票均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公司全部有效期内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

  6、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

  7、本次授予期权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表所示:

  ■

  8、行权条件:

  (1)公司层面业绩考核要求:

  本计划在2019年-2021年会计年度中,分年度进行业绩考核,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以达到绩效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行权条件之一。在本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公司对各年度财务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注:上述业绩考核指标中的“净利润”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

  由本激励计划产生的期权成本将在管理费用中列支。

  期权的行权条件达成,则激励对象按照计划规定行权。反之,若行权条件未达成,则公司按照本计划,激励对象所获期权当期可行权份额注销。

  (2)经营单位层面的业绩考核

  ①经营单位的考核是通过该单位年度经营情况的考核结果确定达标情况。

  ②考评指标主要包括:依据单位年度经营计划确定的相关业绩经营指标。

  ③考核结果按得分划分:经营单位上一年度考核考评得分80分及以上为“达标”,则该单位的激励对象方能参与当年度股票期权的行权,具体行权比例依据个人业绩考核考核结果确定;经营单位上一年度考核考评得分低于80分为“不达标”,则该单位的激励对象不能参与当年度股票期权的行权。

  ■

  (3)个人绩效考核要求:

  根据《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激励对象只有在上一年度达到公司业绩考核目标,所在经营单位业绩考核结果达标,以及个人绩效考核满足条件的前提下,才可行权,具体行权比例依据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结果确定。

  ■

  在上述约定期间因行权条件未成就的股票期权,不得行权或递延至下期行权,并由公司按本激励计划规定的原则注销激励对象相应股票期权。股票期权各行权期结束后,激励对象未行权的当期股票期权应当终止行权,公司将予以注销。

  三、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盈峰JLC3

  2、期权代码:037087

  3、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时间:2019年12月23日

  4、授予激励对象的股票期权为6,509万份,激励对象为公司总部管理人员、控股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技术、营销、生产等)。

  四、激励对象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前次公示情况是否存在差异的说明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中激励对象名单及其获授并登记的权益数量与2019年11月27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人员名单》一致。

  五、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发展的影响

  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实施,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核心骨干的积极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4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