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19年12月11日 05:34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原标题: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中行衡水分行在新一届分行党委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衡水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严管、守规、提质、增效”总体要求,以“发展是主题、合规为底线、管理出效能、服务创价值”为导向,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服务地方发展机遇。该行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与衡水市经济结构特点有机结合,围绕“3+2”产业体系及“9+5”特色产业布局,聚焦基础设施、民生工程、教育医疗、新材料、农业产业化等重点领域,加强与区域内重点项目的服务对接,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该行将更多的资源投向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等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降低贷款利率,减轻客户融资成本,持续加大对优质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新动能培育和稳增长、保就业、促转型。截至11月末,该行累计投放普惠金融中小企业授信137笔,金额7.8亿元。

  服务教育产业。针对衡水市教育行业在全国独特的优势地位,该行持续加大对区域内重点学校的服务力度。通过授信支持、场景建设、校园卡、代缴费等多种方式和途径,推动与教育机构的全面合作,推动衡水市教育名片越擦越亮。

  推动国际产能合作。该行依托跨境业务优势,积极帮助衡水市企业开辟海外市场,拓宽经营空间。截至11月末,该行共办理进口结算业务994笔,累计金额9507万美元;办理出口结算业务16938笔,累计金额6.45亿美元;为衡水市企业海外工程投标办理保函126万美元。

  加大金融创新力度。该行积极争取资源,加大债券承销、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等表外业务的推广,并充分依托中银证券专业优势,为有需求的企业积极开展上市培训,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融智服务,进一步拓宽衡水市企业的融资渠道。

实体经济 多措并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