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12月11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730号)核准,于2017年11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3,700万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担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海通证券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公司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担任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应当自保荐协议签订之日起开展保荐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鉴于此,公司近日与海通证券签订了《关于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保荐协议〉之协议书》,与中信建投签署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保荐与承销协议》;自2019年12月9日起,海通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中信建投承担。中信建投指派吕岩先生、周云帆先生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持续督导相关工作,两位保荐代表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对海通证券、保荐代表人王鹏先生、保荐代表人郑瑜先生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吕岩先生: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监,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项目、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再融资项目、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再融资项目等。

  周云帆先生: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融资项目、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等。

佳力图 保荐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