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IP快维保”助力科技型企业专利快速维权

佛山“IP快维保”助力科技型企业专利快速维权
2019年12月11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佛山“IP快维保”助力科技型企业专利快速维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高敏华)昨日上午,“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进专利保险运用”活动在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佛山“IP快维保”,推出了“专利被侵权损失保险”,助力科技型企业实现专利快速维权。

  据介绍,佛山“IP快维保”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与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共同研究和开发的全新普惠型维权工具,有别于传统知识产权维权,其优势在于以“专利被侵权损失保险”为核心,具有保费低、保额固定、理赔容易操作等特点。

  活动现场,佛山市三家行业龙头企业: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东鹏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浪鲸洁具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签订专利被侵权损失保险合同,成为佛山市首批参保专利被侵权损失保险的企业。三企业向保险公司投保《专利被侵权损失保险》各一份,保期1年。如遭遇侵权,企业将获赔专利维权过程中产生的法律费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佛山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联盟揭牌仪式。

科技型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