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秀山清溪支行开业的批复

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秀山清溪支行开业的批复
2019年12月04日 15:14 银保监会

原标题: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秀山清溪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重庆

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秀山清溪支行开业的批复

黔江银保监复〔2019〕25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

你分行《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秀山清溪支行开业的请示》(农银渝发〔2019〕26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经黔江银保监分局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秀山清溪支行开业,营业地址:重庆市秀山县清溪场镇芒洞街84号金华广场一层3-6号。

二、核定该支行的业务范围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由你总、分行授权办理的业务。

你分行接此批复后,应在10日内到我分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根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规定办理营业执照,证、照齐全后方可开业。同时,工商、税务登记等法定程序完成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报告相关情况。

该机构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的,应于开业期满前1个月提交开业延期报告。延期后仍未开业的,本批复失效,由我分局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2019年12月2日

中国农业银行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