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谷凌云:加快完善指数投资领域的布局

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谷凌云:加快完善指数投资领域的布局
2019年12月04日 01:02 东方今报

原标题: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谷凌云:加快完善指数投资领域的布局 来源:2019-12-04

    在22日举办的新华500指数上线发布暨全球指数体系项目启动仪式上,中信银行(601998)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谷凌云表示,中信银行以理财子公司发展为契机,积极布局各类指数产品,已推出中信银行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和全球多资产两条指数,并在行业中形成重要影响力。

    据谷凌云介绍,中信银行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按季发布,是首只资管行业指数,指数走势很好地反映了银行资管行业的景气度。截至2019年三季度,已经成功对外发布10期,成为监管部门及资管行业的重要参考。

    据谷凌云介绍,中信银行正加快完善指数投资领域的布局,拟于近期推出量化、权益主题和商品及衍生品三条指数线。

    谷凌云表示,未来中信银行可与中经社成立研究团队,共同研发相关指数产品,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国际金融市场上的指数话语权和标准制定能力。②

资产管理业务 中信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