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容完成周三检验市场成色

扩容完成周三检验市场成色
2019年11月27日 05:13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扩容完成周三检验市场成色

浙商银行上市,盘中就破发,惨得很,对于银行新股,前有苏州银行渝农商行,溢价痘是不断走低,对于大盘新股市场真的有点疲劳了,看来打新后续也要成技术活了。昨天指数看着没问题,因为是北上资金被动流入的节点,实际日内近2000只个股下跌,普跌格局。周一热点周期股一日游,资金轮动到科技股、养殖股反弹,但难以支撑大局,盘面冷冷清清。这是MSCI年内最后一次扩容,尾盘竞价一度疯狂流入超510亿,可盘面却是负反馈,前景略显黯淡,建议多看少做。

盘面的资金流动非常的混乱,没有一个持续的主线,资金、情绪的状态分歧极大。这样的盘面让人看不清楚交易的主线,会犹豫不决。第二是压力很大,由于盘面上基金股在释放亏钱效应,使得场内资金的心理压力极大,尤其是高位股。前面说的两个过度,一个次新,一个低价低位,一旦分歧也是大跌伺候。比如周一辨识度最高的长城动漫安源煤业广电计量,都是往下杀的。不是没有资金做多,而是一旦分歧带来的亏钱效应太强,上不去仓位。所以这个盘面吧,总体上盈亏比很差。

昨天的连板股多来自股权,股权个股再度成为抱团方向,午后麦克奥迪冲8板未遂,但把贵人鸟鹿港文化中迪投资都拉了上来,人气上鹿港文化占优,不过这几只基本都没预期差了,今天比较难找买点,还是多关注其他低位股机会。午后走强的还有个锂电池板块,宁德时代大涨5%以上,沧州明珠拉升封板,维科技术首板叠加华为+耳机概念。科技(华为)首板可以做做,个股高度暂时没看到,基本就是在轮涨,尤其市场没主流的环境,首板算主力方向了。

交易的前提是你自己先准备好,千万不要在自己情绪压力过大的时候交易,因为容易失控,失控就容易亏钱。市场最有特点的个股还是在杀跌,那么情绪判断还是A字。继续等待一下。昨天浙商银行上市,48亿,周四是邮储银行申购,那个应该对盘面是比较大的抽血考验。计划是周四观察盘面决定,如果盘面出现强势信号那么这里逆周期抗住的品种考虑开仓。

鹿港文化 浙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