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2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9年11月26日 17:05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热点]

  三泰控股:获自然人李家权举牌 持股达5%

  三泰控股(002312)11月26日晚间公告,李家权于9月19日至11月26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票6890.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前,李家权未持有三泰控股股份。李家权为公司收购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对方之一。 

  两连板拉夏贝尔:相关出售资产事项正在筹划商议中

  连续两日涨停的拉夏贝尔(603157)11月26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目前业务经营现状,公司持续筹划长期资产的盘活变现,为主营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截止目前,相关出售资产事项正在筹划商议中,尚未与任何交易对方签订正式交易协议。 

  菲林格尔四跌停: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应收账款处于控制范围之内

  连续四日跌停的菲林格尔(603226)11月26日晚间披露澄清公告称,截至11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4586人,较2019年三季度末增加1328人,增加40.76%;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终止股票上市的情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近期经营业绩无明显变化,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应收账款仍处于较好的控制范围之内。 

  派生科技:实控人唐军已移送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派生科技(300176)11月26日晚间公告,今日通过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唐军(从未在公司担任职务)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一案,已由东莞市公安局于11月25日移送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四维图新:子公司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研制成功

  四维图新(002405)11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杰发科技自主设计的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研制成功并具备了量产能力。此次杰发科技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的研制成功,打破了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目前基本由外国厂商垄断的局面。 

  [增减持]

  金力永磁: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金力永磁(300748)11月26日晚间公告,持股14.51%的股东金风投控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不超过1240.2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健帆生物: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健帆生物(300529)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凡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6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 

  新疆天业:控股股东方面拟增持不超5000万元

  新疆天业(600075)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天域融公司计划自11月28日起12个月内择机增持新疆天业股份,拟增持资金规模不超过5000万元。 

  [合同中标]

  中国铁建:联合中标逾37亿元PPP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11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320国道桐乡凤鸣至大麻段改建工程PPP项目。项目运作方式为建设、运营、移交的模式,项目总投资为37.12亿元。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471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中国中铁(601390)11月26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工程中标价合计约471.34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6.39%。 

  浙江交科:预中标逾6亿元工程项目

  浙江交科(002061)11月26日晚间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成为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明溪城关至建宁里心段路面、交安、绿化工程施工项目的中标第一候选人,拟中标金额6.11亿元。 

  露笑科技:签署碳化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露笑科技(002617)11月26日晚间公告,露笑科技与中科钢研、国宏中宇签署了碳化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由中科钢研主导工艺技术与设备研发工作,露笑科技主导设备制造、项目投融资等工作,通过合作将碳化硅项目建设成为世界级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领军企业,根据国宏中宇碳化硅产业化项目的近期发展规划,露笑科技及(或)其控股企业将为国宏中宇主导的碳化硅产业化项目定制约200台碳化硅长晶炉,设备总采购金额约3亿元。 

  龙源技术:签订1.36亿元海外合同

  龙源技术(300105)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津巴布韦电力公司签订了《Hwange 电厂锅炉(1-6 号)等离子体点火系统设计、采购、生产、安装及调试合约》,合同金额193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亿元。 

  [重大投资]

  东方明珠:拟收购控股股东旗下科影厂公司100%股权

  东方明珠(600637)11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明珠实业拟通过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文广集团持有的上海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简称“科影厂公司”)100%股权,股权收购对价约2.8亿元。协议转让完成后,由明珠实业出资清偿文广集团前期向科影厂公司提供的借款本金4.5亿元及相应利息。 

  [股权变动]

  永兴材料:实控人拟转让7.12%给久立特材

  永兴材料(002756)11月26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高兴江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2564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1222%)转让给久立特材。转让价格15.40元/股,转让总价为3.95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权未发生变更,久立特材持股比例将增至10%。 

  首航节能:控股股东拟转让9.9%股份给纾困基金

  首航节能(002665)11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首航波纹管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2.51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90%)转让给甘肃省并购(纾困)基金(有限合伙),转让价格每股3.87元,总价款共计9.72亿元。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变。 

  科华控股:股东终止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

  科华控股(603161)11月26日晚间公告,因上海英昊资产自身安排等原因,尚颀一期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再向上海英昊资产转让其持有的公司66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 

  维尔利:控股股东拟转让6.37%股份给纾困基金

  维尔利(300190)11月26日晚间公告,为偿还质押融资的借款,降低股票质押比例,控股股东常州德泽将其持有的499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37%)转让给常州新北区壹号纾困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转让价格每股5.94元,转让总价款为2.96亿元。 

  太极股份:控股股东将由十五所变更为中电太极

  太极股份(002368)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十五所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3.20%股份无偿划转至中电太极并将剩余持有股份表决权委托给中电太极。本次收购已经触发中电太极的要约收购义务,中电太极将依法向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本次无偿划转的实施将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由十五所变更为中电太极。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中国电科。 

  [其他]

  亚太股份:收到长安汽车的项目定点通知书

  亚太股份(002284)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长安汽车的项目定点通知书,公司将作为长安汽车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R111项目的ABS执行机构总成和F201-EV项目的ESC执行机构总成等产品,公司将按照长安汽车的要求完成开发及量产工作。 

  瀚叶股份:公司尚处在相关重大事项的政策可行性研究阶段 明日复牌

  瀚叶股份(600226)11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发布了关于公司重大事项的报道。目前,公司尚处在相关重大事项的政策可行性研究阶段,相关事项尚不成熟,存在不确定性,后续进展情况以公司公告为准。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媒体出现重大事项的报道,公司对此深表歉意。公司股票将于11月27日起复牌。 

  金禾实业:第一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

  金禾实业(002597)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604.38万股已于11月25日以非交易过户形式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户,占公司总股本的1.08%。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9670.08万元,其中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董监高合计出资480万元,占比4.96%;其他符合条件的员工认购总金额9190万元,占比95.04%。 

  大唐电信:拟在子公司大唐半导体实施债转股增资

  大唐电信(600198)11月26日晚间公告,拟在子公司大唐半导体实施债转股增资,由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研院以对大唐半导体的债权对其进行增资,增资总金额为18.17亿元。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联芯科技将其持有的辰芯科技32.57%股权作价2.67亿元,与电信科研院、国创基金等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辰芯科技将成为合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出资完成后,联芯科技对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为17.23%。 

  *ST秋林(维权):“18秋林01”无法按时付息

  *ST秋林(600891)11月26日晚间公告,由于公司董事长及副董事长失联,公司黄金事业部下辖各公司经营状态停滞,且2018年年报至今公司发生黄金事业部所属各公司有存货不实及其他应收款无法收回等情况,导致公司暂时无力兑付非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8秋林01”)债券利息。公司“16秋林01”及“16秋林 02”两期债券也已于2019年4月15日到期,已违约。 

  太极集团:藿香正气口服液、急支糖浆获得巴基斯坦准入批文

  太极集团(600129)11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涪陵药厂近日收到巴基斯坦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与非处方药部门核准签发的准入批文,批准公司产品藿香正气口服液、急支糖浆可以在巴基斯坦销售和使用。此外,子公司西南药业异烟肼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长生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

  长生退(002680)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至11月26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11月27日被深交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东旭蓝天: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东旭蓝天(000040)11月26日晚间公告,鉴于问询函涉及的内部核查工作量大,部分问题回复工作仍未完善,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期回复。争取于12月4日向深交所报送问询函的回复材料。 

  华北制药:头孢氨苄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华北制药(600812)11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华民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头孢氨苄胶囊(0.25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ST信威:公司重组批复有效期延期至2021年10月23日

  *ST信威(600485)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已收到北京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延长《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资产重组涉及军工事项审查的意见》有效期的批复》,经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批准,同意将前期批复有效期延期至2021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王帅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