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公告
2019年11月22日 05: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披露了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编制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信息披露义务人原披露内容中以下内容需予以补充,具体如下:

  1、“第三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目的”之“二、未来十二个月继续增持或处置已有权益的股份之计划”

  补充前:本次交易完成后12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暂无增持或处置已有权益的股份计划。未来若信息披露义务人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补充后:本次交易完成后12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不会转让本次权益变动中所获得的股份。

  信息披露义务人对本次权益变动之日起12个月内是否进一步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尚无明确计划。若后续继续增持,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2、“第七节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分析”之“二、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与上市公司同业竞争的分析”中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解决同业竞争的承诺:

  补充前:“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企业根据所控制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特点整合各企业发展方向,按照监管机构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努力解决与上市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构成竞争或潜在竞争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资产整合、业务托管等方式。”

  补充后:“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企业保证将在未来36个月内,按照监管机构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尽一切努力解决与东方锆业及其下属企业构成竞争或潜在竞争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将符合条件的优质资产、业务优先注入东方锆业,若无法注入东方锆业的,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将产生竞争的资产、业务转让给无关联第三方、将产生竞争的资产、业务托管给东方锆业等一切有助于解决上述问题的可行、合法方式,使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企业与东方锆业及其下属企业不构成实质性同业竞争。”

  除上述补充外,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2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