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互金协会:宏东资本被要求清退 待还余额反增

安徽互金协会:宏东资本被要求清退 待还余额反增
2019年11月19日 18:21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安徽互金协会发风险警示:“宏东资本”被要求清退,待还余额却反

  11月18日,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官微发布了一则《关于P2P网络借贷平台“宏东资本”的风险警示》的公告。该公告由包河区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1月11日发布。

  公告指出,安徽宏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法定代表人潘向东,该公司运营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为“宏东资本”(平台网址为www.hdziben.com)。该平台至今未纳入实时数据监测,根据网贷整治有关要求,被明确为清退对象,且平台未能落实“三降”工作要求,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多次约谈下,目前仍在继续发标,待还余额不降反增。

  包河区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高度警惕该平台风险,拒绝参与平台借款标的出借,防止自身利益受损。

  不过,《国际金融报》记者致电宏东资本客服,客服方面表示,这是互金协会发布的,不会对平台产生影响,后续需要投资仍可以继续。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5月25日,宏东资本在安徽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了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航奇资本3000万元投资。

  彼时,航奇资本集团董事长丁俊源表示,航奇资本选择入股宏东资本,主要出于两方面考虑:第一,看好宏东资本的发展前景,宏东资本大数据风控、金融科技等方面存在优势;第二,尽管当前网贷屡爆负面信息,但互金已有十年沉淀,其商业价值与社会需求并存,所以网贷不会消失,而经验颇丰、合规稳健的宏东资本也将在行业清洗过程中,焕发全新光彩。

  目前,宏东资本的官网显示,其还能继续投资,其中48天期的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为9%;一个月的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为7%。

  官网数据还显示,截至2019年11月17日,该平台累计交易总额为1.086亿元,借款余额3150万元,当前借款人数60人,当前出借人数207人。

  (国际金融报记者 黄希)

责任编辑:赵子牛

清退 互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