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沈机披露重整草案:引通用技术集团作为战略投资人

*ST沈机披露重整草案:引通用技术集团作为战略投资人
2019年11月15日 23:28 第一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ST沈机披露重整计划草案:将引入通用技术集团作为战略投资人

  11月15日晚,*ST沈机披露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将引入通用技术集团作为战略投资人,重整如能顺利实施,通用技术集团将出资成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预计为29.99%,金融普通债权人对沈机股份的持股比例约为25%。

  *ST沈机表示,重整计划实施完毕后,沈机股份的巨额债务获得清偿,资产负债率预计低于 40%,有效化解地区金融风险,实现各方共赢。

  此外,*ST沈机称,本重整计划下,上市公司的广大中小投资者所持公司股票的绝对数量未发生减少,加上沈机股份资产的基本面将发生根本变化,经营状况将得到改善,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逐步增强。

  与此同时,*ST沈机提示风险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银丰铸造和优尼斯智能装备进入重整程序,将可能对本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等产生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规定,如果银丰铸造、优尼斯智能装备重整计划未能获得法院批准,或者银丰铸造、优尼斯智能装备重整计划虽获得法院批准但未能得到执行,则银丰铸造、优尼斯智能装备存在被法院宣告破产并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风险,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经向深交所申请,*ST沈机股票将于2019年11月18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王帅

*ST沈机 重整计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