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报机构投资者论坛成功举办 成立分析师评选理事会

上证报机构投资者论坛成功举办 成立分析师评选理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06:41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上证报机构投资者论坛成功举办 成立分析师评选理事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汪友若 丁晋灵 ○编辑 浦泓毅

  11月11日,上证报机构投资者高端圆桌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公私募、银行、保险、信托的四十余家资管机构代表出席了活动。

  论坛上,来自顶级资管机构的代表热议了2020年将有哪些投资机会,并就买方机构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证券研究各抒己见。论坛最后,为甄选中国最优秀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上海证券报社与专业的机构投资者代表共同发起“为提升中国证券行业研究水平努力”的倡议。以这些资本市场中举足轻重的机构为代表,中国资本市场最优投资人将共同遴选出国内最优分析师。

  今年10月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证券分析师参加外部评选规范》。上海证券报是首批与中证协签订《证券分析师外部评选组织机构自律公约》的机构之一。

  目前,“上海证券报最佳分析师评选”已正式启动。在投票开始之前,上证报特邀来自公私募、银行、保险、信托的四十余家资管机构参加“上证报机构投资者高端圆桌论坛”,并作为投票方代表,为本次评选提供真知灼见。

  为全力维护投资者利益,承担专业投资人的社会责任,本次圆桌论坛上,上海证券报社与专业的机构投资者代表成立了上证报分析师评选理事会,并共同发起以下倡议:

  下转5版

上海证券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