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业银行:美元自1月以来的最长跌势可能持续更久

丰业银行:美元自1月以来的最长跌势可能持续更久
2019年10月21日 23:56 金融界

原标题:丰业银行:美元自1月以来的最长跌势可能持续更久

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称,由于贸易方面和英国脱欧有可能取得进展,加之美国国内经济数据疲软,导致美元避险魅力下降,经过最近三周大幅下跌后,美元还可能在明年年初前后进一步走弱。

彭博美元即期指数较10月1日触及的两年高位下跌约2%,有望创出1月以来最长周线连跌纪录。周五还触及7月以来低点。

“过去数月对美元形成广泛支撑的因素之一是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这使投资者涌进以美元计价的美国国债等资产,进而支撑了美元,”Osborne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

他还提到一系列逊于预期的美国数据削弱了美元涨势,如制造业和工业产值等。此外,“投资者新近建立的美元多头或欧元和英镑空头仓位面临亏损。”

丰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