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保联合人保寿险上线“微医保·终身重疾险”

腾讯微保联合人保寿险上线“微医保·终身重疾险”
2019年10月17日 14:48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腾讯微保联合人保寿险上线“微医保·终身重疾险”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蕾)市面上短期重疾险的优势在于价格便宜,灵活性强,到期后可以选择续保。但随着收入的增加,更需要一款保障期限更长的终身重疾险,覆盖疾病发生率最高的年龄段,且无需担心续保停售问题。基于此,腾讯微保联合中国人民人寿保险(下称人保寿险),推出“微医保·终身重疾险”,月缴最低不足百元,以四大保障责任为用户带来全面、持久的重疾保障。

  纵观市面上的重疾险产品,一般最高购买年龄限制在45岁至50岁左右,对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用户来说,即使身体状况符合健康告知,也很难买到合适的保险。基于这一用户痛点,“微医保·终身重疾险”将投保年龄扩展至55周岁,打破了部分中老年用户“买不到”终身重疾险的困境。

  同时,考虑到终身重疾保费门槛较高,微保推出“保费月缴”功能,为用户减压。最低保费只要95元/月,让普通家庭也能“买得起”,而且保费恒定不变,无需担心涨价或者产品停售。

  据悉,这款终身重疾险产品除了100种重疾保障以外,特别添加轻症以及轻症豁免保障责任,通过“重疾+轻症+轻症豁免+身故”四大保障责任,帮助用户构筑全面、持久的重疾保障。

  用户可以灵活加购轻症保障和轻症豁免。轻症保障范围包括原位癌、冠状动脉介入手术、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等50种常见轻症,可累计赔付3次。而轻症保费豁免更具人性化,保障期内,若被保人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被保险人的后续保费可免交,保障持续有效,解决了患者的后顾之忧。

  “微医保·终身重疾险”目前有10年、20年、30年这三种缴费方式供用户选择,配合月缴购买更轻松,用户可根据自身经济能力和需求,自由组合保额和缴费方式购买。

  自上线以来,微保一直坚持“严选+定制”的产品理念。微保执行董事兼CEO 刘家明表示:“消费者买保险其实是在买服务、买理赔,微保希望用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赢得用户信任。”

人保寿险 重疾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