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9年09月10日 06:0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简称:粤高速A 、粤高速B     证券代码:000429、200429     公告编号:2019-035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9月9日下午在利通广场本公司45层第四会议室召开本公司第八届职代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冯源先生、周益三先生为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与第九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10日

  附:职工监事简历

  1、冯源先生

  冯源,男,55岁,本科学历,理学学士,副教授。2009年10月至2014年10月任广东江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京珠高速公路广珠段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4年10月至2018年12月任广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8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济师。

  截至本公告日,冯源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周益三先生

  周益三,男,38岁,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企业法律顾问,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券、基金和期货从业人员资格。2014年2月至2016年4月,任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业务副主管,2016年4月至2017年9月,任本公司投资发展部和法律事务部副部长,2017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

  截至本公告日,周益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选举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