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9年09月10日 06:0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6月1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8),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志聪先生、李炳兴先生、陆杏珍女士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3,437,5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77%。三人拟自计划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大宗交易、集中竞价及协议转让),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5,550,530股(占公司总股本5%)。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2%。

  2019年09月09日,公司收到李志聪先生、李炳兴先生、陆杏珍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实施进展的告知函》,获悉陆杏珍女士于2019年07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98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16%;李志聪先生于2019年07月11日、2019年07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2,085,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1%,于2019年09月04日、2019年09月05日、2019年09月0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5,5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8%。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志聪先生、李炳兴先生、陆杏珍女士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已过半。依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 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东已减持股份数量在公司公告的预披露减持计划范围内,股份减持实施情况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减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 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2、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9月09日

华源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