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金融高新区资本市场发展大会召开 全景网与千灯湖创投小镇签约

2019广东金融高新区资本市场发展大会召开 全景网与千灯湖创投小镇签约
2019年08月28日 10:25 全景网

原标题:2019广东金融高新区资本市场发展大会召开 全景网与千灯湖创投小镇签约

  全景网8月28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精神,充分发挥广东金融高新区金融资本集聚优势,延续并加强与各大证券交易所互动合作,打造资本市场信息共享交流的高端平台,强化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8月28日,2019广东金融高新区资本市场发展大会在千灯湖创投小镇召开。

  今年是这个资本市场发展大会的第三届,在本次大会上,广东金融高新区管委会与小镇相关合作机构进行了签约。签约合作机构包括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高校成果转化中心、全景网、清科集团、浦发银行及菜根科技。

  

  全景网常务副总经理黄玫代表全景网,与广东金融高新区管委会签约

  本次大会还进行了千灯湖创投小镇开园仪式。千灯湖创投小镇占地面积约1.8平方公里,位于广东金融高新区核心区,是佛山市、南海区两级政府依托广东金融高新区的产业金融优势,重点打造的创业创投特色小镇,亦是广东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中唯一一个金融类的特色小镇。小镇定位打造珠江西岸创投中心重要的物理载体,将构建以基金机构为核心的风险投资产业生态系统,在技术、资本、创意、人才与珠三角制造业实现全方位合作,助力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打造创投机构集聚、创投氛围突出、创投业务活跃的特色基金小镇和创投人宜居宜业的家园。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发展促进局,活动参会人员规模达400人。(全景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