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让健康融入科普之光

养乐多让健康融入科普之光
2019年08月26日 01:15 新闻晨报

原标题:养乐多让健康融入科普之光

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艺术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2019年第六届上海国际科博会于近日亮相上海展览中心,科博会现场,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本次展会并成功入驻青少年科普教育展区,旨在助力科创中心建设、提升公民科学素养、深化创新开放合作、促进社区科普。

据了解,该展区划分为展示和体验两个板块,以漫漫肠路、肠知识课堂、益生菌实验室、健肠益起来和乐享菌活力等5个区域,集知识与互动于一体,为参展者带来了一场科普盛宴,形象而生动地向他们普及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及益生菌健康理念。此外,养乐多还在科博会论坛中发表题为《小瓶子大健康》的主题演讲,并被本次科博会授予科学进步奖,旨在通过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益生菌健康法”带到大家的身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