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揭牌

东大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揭牌
2019年08月25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东大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揭牌

  扬子晚报讯(记者 王赟)24日,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揭牌成立暨东大智库网站(www.thinktank.seu.edu.cn)上线、重大智库成果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东大校长张广军在发布会上介绍,东大已建有5个文科智库,其中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获批江苏省首批重点高端智库,另建有人民法院司法大数据研究基地、东南大学国家发展与政策研究院。在此基础上,东大新近又成立了第五个文科智库,也是第一个文科学术特区——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

  张广军表示,东大将进一步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和高端人才优势,大力建设具有较大影响和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努力在战略研究、建言献策、人才培养、舆论引导等方面产出更多成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国家软实力作出更大贡献。

发展研究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