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出售部分房产的进展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出售部分房产的进展公告
2019年08月24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出售部分房产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0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出售部分房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卖方”)于2019年7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出售部分房产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有效回笼资金,公司将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899弄8号1101、1102、1103、1112、1113室及地下车位B1-38、B1-39、B1-115的房产以人民币3,715.10万元出售给上海东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交易价格由买卖双方依据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为标的房产进行评估后出具的《房地产估价报告》(国众联评字2019第1-0156号)协商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 年7月3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公司出售部分房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8)。

  2019年7月30日,公司与买方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并收到买方支付的首批购房款18,575,484元;2019年8月22日,公司收到剩余房款,与买方正式完成上述标的房产过户手续,上海东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取得了上述标的房产的不动产权证书。

  经初步测算,此次出售房产将使公司本期净利润增加约533.47万元(该预测为公司初步估算,最终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廿四日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1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董事股份减持计划期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9年1月26日披露了《关于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03),董事曾伟雄先生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 2,245,277 股公司股份;董事叶劲枫先生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272,324股公司股份。

  2019年5月24日,上述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公司披露了《关于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30),本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曾伟雄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叶劲枫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50,000股。

  2019年8月23日,公司收到董事曾伟雄先生、叶劲枫先生《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获悉其减持期限已经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依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董事曾伟雄先生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叶劲枫先生于2019年8月19日,减持公司股份420,000股,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3.1.8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8.17条的规定,针对上述行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9年8月23日向其出具了《关于对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叶劲枫的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9〕第155号)。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期限已届满,减持事项进行了预先披露,实际减持数量未超出减持计划约定减持股数,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3、曾伟雄先生,叶劲枫先生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曾伟雄先生、叶劲枫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廿四日

公司股份 深圳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