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补充公告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补充公告
2019年08月24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蟠科技”或“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3),现对该公告中的有关情况进行补充披露。现将补充内容公告如下:

  一、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南京厚隆昌汽车有限公司

  ■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9年6月30日,南京厚隆昌总资产1,862,033.89元,净资产10,723.93元,营业收入1,677,728.02元,净利润9,096.32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二、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1、向关联方销售商品

  南京厚隆昌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厚隆昌”)为公司经销商渠道客户,向公司采购车用尿素溶液等相关产品。公司对全体经销商执行统一的价格体系和促销政策,公司对关联经销商与非关联经销商销售价格一致。公司已与其签署2019年度《产品经销协议》,此协议为公司经销商渠道客户统一协议模板,根据上述协议约定,南京厚隆昌的经销区域为南京市,其不得越区经销。

  本公司独立董事赵福全同时担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汽车”)的独立董事,北京汽车向公司控股的孙公司采购发动机冷却液等相关产品,与孙公司发生关联交易。孙公司主要通过北京汽车供应商管理系统来确认采购订单,孙公司根据采购订单来安排备货。

  2、向关联方采购设备

  公司向南京厚隆昌采购的产品为叉车尾气颗粒捕集器,为单批次订购合同,南京厚隆昌负责联系环保局进行设备检测,直至取得环保局颁发设备环保合格证件,公司收到合格证后支付货款。

  特此公告。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4日

龙蟠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