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智博会可以预约门票啦!

2019中国智博会可以预约门票啦!
2019年08月21日 22:56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2019中国智博会可以预约门票啦!

除第一天是专业观众进场外,从第二天起到会议结束都面向普通观众开放。

“近者悦、远者来。 ”重庆悦、世界来。

离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8月21日,为中国智博会提供会议展馆、餐饮、住宿、旅游等服务的国企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本届智博会于2019年8月26日至29日在重庆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盛大开幕。除第一天是专业观众进场外,从第二天起到会议结束都面向普通观众开放。普通观众现在可以预约电子门票,方便轻松观展,聆听科学和艺术的对话,体验高科技带来的智能生活和工业生产的巨大改变。

悦来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国博公司的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掏出手机说:“市民从现在开始,可以微信直接搜索‘2019智博会’小程序,使用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线上注册后,就可预约电子门票,扫描二维码入场,简单快捷!小程序线上门票是分时段限时发放,考虑到客流的参展体验,有数量限制,抢完即停。”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用手机在该小程序上注册后,总共花费不到1分钟注册成功,并成功预约了2019年8月27日上午的电子门票。具体操作如下:

该小程序上显示,预约成功后,电子门票保存在个人账户下。普通观众到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出示电子门票检验就可进场。

除了门票预约,“2019智博会”小程序上还可以预约停车位。

“2019年8月27日至29日智博会展会期间,在国博中心周边停车场将向普通观众每天提供1760个停车位。从2019年8月20日16:00起,普通观众可通过‘2019年智博会’小程序进行停车预约。未预约到停车位的观众请采取公共交通方式到达。”该小程序上出现“温馨提示”。

      

 

停车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