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启幕

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启幕
2019年08月18日 17:20 界面

原标题: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启幕

8月18日,由富力集团陕西公司主办的“赋启城芯·预鉴城市答案”富力集团&大西安CAZ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幕。峰会研讨立足于西安土门区域,打造国际前沿CAZ发展模式。

图片:富力集团提供

随着西安市政府提出立足土门区域、打造CAZ中央活力区的规划,西安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本次论坛正是在这一规划远景的背景下进行。

刘硕峰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 西安作为集团重点战略城市,再次携手西安,战略布局土门区域,承担起大西安CAZ先行建设的使命,换新土门发展,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助力西安美好生活。”

富力集团始终秉承“城市建设”和“城市运营”双驱动的模式,是城市更新的践行者,也是美好生活的运营商。为城市居民带来的不只是居住的改善、生活的改善,也是城市区域的全面运营和发展推动。富力集团立足大西安CAZ核心,不仅为在座的城市精英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居所,也将为整个区域,提供国际化的城市配套,打造职场进阶、创业发展、购物娱乐、亲子休闲等全功能的城市生态链。

“赋启城芯·预鉴城市答案”富力集团以CAZ发展的模式推进城市发展,大西安也将站在丝绸之路起点上再次出发,以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城市发展定位身份。在三大国家级战略红利叠加下稳步前进,开启大西安与世界共创美好未来新征程,向世界展示西安CAZ未来面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