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强劲 这些股票是当前股市最好的选择!

美国消费强劲 这些股票是当前股市最好的选择!
2019年07月31日 05:38 金融界

原标题:美国消费强劲 这些股票是当前股市最好的选择!

现在餐饮股可谓炙手可热。

上周,在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的利好推动下,麦当劳(MCD)、星巴克(SBUX)和Chipotle(CMG)股价纷纷飙升,刷新记录高点。

今年截至目前,星巴克和Chipotle股价分别上涨了54%和80%,远远超过同期标普500指数21%的涨幅。

现在华尔街对这些餐饮股的看法出现分歧:有的认为还有进一步上行空间,有的认为估值已经过高。

Federated Investors分析师Steve Chiavarone是属于前者。他认为,消费类股票,尤其是快餐公司股票,可以进一步走高,因为当前经济环境有利,而且各个公司都推出自己的战略举措。

“消费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Steve Chiavarone在CNBC节目上表示,“失业率低下,薪资不断上升,汽油价格低迷,这意味着消费者有更多的钱可以花,这说明消费者将会增加消费,并且频繁在外面就餐。”

除了经济环境有利之外, Chiavarone还表示,这些快餐巨头正在专注于线上运营,以吸引和维护年轻的忠实用户。

“不管是麦当劳的自助点餐还是全天候早餐服务,还是星巴克的在线点单,或者Chipotle的健康菜单,这些公司都在试图跟年轻人站在一起,并且在成本方面更有效率。”Chiavarone称,“而且现在市场上最好的选择就是押注美国消费者。”

但是,Blue Line Futures分析师Bill Baruch却认为,投资者在这些股票刷新记录高位的时候还继续追高。“这些股票势头很猛,但是,投资者要小心,不要因为害怕错过就拼命追高这些股票。”

Bill Baruch表示,用来衡量一只股票趋势的平均趋势指数显示,星巴克和Chipotle的股票走势正在闪现警告信号。

星巴克的平均趋势指数线已经达到了过去涨势枯竭的水平。虽然Chipotle正在形成突破,但是这种趋势可能很快就会逆转。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