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科创板架起科技与资本的桥梁 发挥改革试验田作用

[快讯]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科创板架起科技与资本的桥梁 发挥改革试验田作用
2019年07月22日 09:43 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科创板架起科技与资本的桥梁 发挥改革试验田作用

  全景网7月22日讯 在今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的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表示,科创板架起科技与资本的桥梁,真正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发挥改革试验田作用,为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积累经验。

  黄红元表示,科创板肩负着资本市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时代使命,架起资本与科技顺畅连接的桥梁,将有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科创板承载着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任,秉承市场化、法制化原则。真正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发行注册制,统筹推进交易、退市的关键制度创新,发挥改革试验田的作用。(全景网)

黄红元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