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整治自然资源领域乱象

宁夏整治自然资源领域乱象
2019年07月16日 02:07 工人日报

原标题:宁夏整治自然资源领域乱象

   

本报讯 (记者马学礼)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实施“百日攻坚”行动,重点整治自然资源领域的乱象。

据介绍,针对以往宁夏自然资源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自然资源厅将作出有针对性的整治。在土地管理方面,将全面整治垄断集体土地资源非法买卖、违法转让、破坏农用地、以暴力威胁等非法方式胁迫征地拆迁及敲诈勒索、虚报、冒领、侵吞、挪用征地补偿费和其他有关费用等多个问题。同时,在国土整治项目招投标中的恶意竞标围标、限制竞争、恶意串标、恶意加价、强揽工程和未经依法批准,采取非法手段强行征占土地等也将得到整治。

据悉,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宁夏有关方面还将彻底清查、严厉打击自然资源领域欺行霸市、破坏行业管理秩序、威胁打击报复执法人员、提供虚假材料骗取资质或取得权利行为以及纵容、包庇、充当扰乱自然资源市场秩序、损害群众权益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宁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