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2019年07月13日 04:5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9-053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总经理提名,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审核,本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黄海文先生与郑浩珊女士(简历附后)为本公司副总经理,以上人员的任期自获聘任之日起至新一届董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之日止。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附:

黄海文先生简历

黄海文先生,38岁,北京大学财政学专业毕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黄海文先生于2004年7月参加工作,曾先后担任广州白云山中药厂山西OTC经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华东区山东营销中心经理、营销副总监兼销售部冀鲁区总经理、山东营销中心总经理,广西盈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营部门负责人、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经营部门负责人、副厂长,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海文先生现任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厂长。黄海文先生在营销管理、市场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郑浩珊女士简历

郑浩珊女士,43岁,本科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职称。郑浩珊女士1998年7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同年参加工作。曾先后担任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企管部副部长、市场部副部长、企管技质部副部长、部长,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企管部副部长。郑浩珊女士现任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本公司企管部部长,广州医药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医药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广州白云山明兴制药有限公司董事,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郑浩珊女士在企业管理、资源整合、运营分析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广州白云山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