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2点丨原财经节目主持人廖某强等8人被拘,非法获利金额巨大;伦敦金融城市长:鼓励英企通过沪伦通到中国上市

每经22点丨原财经节目主持人廖某强等8人被拘,非法获利金额巨大;伦敦金融城市长:鼓励英企通过沪伦通到中国上市
2019年07月15日 21:57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22点丨原财经节目主持人廖某强等8人被拘,非法获利金额巨大;伦敦金融城市长:鼓励英企通过沪伦通到中国上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丨原财经节目主持人廖某强等8人被拘:非法从事证券、期货投资咨询

上海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官方微博7月15日晚通报,原财经节目主持人廖某强伙同胞兄等人,非法从事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非法获利金额巨大。

2丨美股三大指数翻绿

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目前全部翻绿。美股大型银行股下挫,花旗集团跌超2%,高盛跌1.54%,纽约梅隆银行跌1.32%,富国银行跌1%。热门中概股盘初强势,唯品会涨2.9%,腾讯音乐涨1.8%,拼多多涨1.6%,阿里巴巴集团涨1%。

3丨上交所:天准科技睿创微纳华兴源创7月22日在科创板上市

据上交所,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交易。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1936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417.8483万股,证券简称为“天准科技”,证券代码为“688003”。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445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5156.8507万股,证券简称为“睿创微纳”,证券代码为“688002”。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401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3624.958万股,证券简称为“华兴源创”,证券代码为“688001”。

4丨伦敦金融城市长:鼓励英企通过沪伦通到中国上市

伦敦金融城市长艾思林7月12到访中国,他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独家专访时称,“除了沪伦通,我们也将不遗余力地发展人民币国际化,既鼓励更多英国企业来中国,也呼吁更多中国企业通过英国拓展其业务。这是此次行程的核心目标。”

5丨日本大批政客车上拉票,被批太扰民且不系安全带

据海外网,7月21日,日本参议院选举将进入投计票阶段,最近各党派候选人都在日本街头开展着如火如荼的竞选活动。日本各地随处可见选举宣传车,政客在车里用扩音器发出“请支持XX!拜托了!”的拉票声音。日媒指出,这种在行驶车辆上的拉票行为是违法的。

更多阅读:

上半年全国楼市卖了7万多亿 房企买地面积同比降近三成

德邦股份“踩雷”:控股子公司1.6亿元投资理财产品无法按期兑付

华为荣耀推新品 总裁赵明放话: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

沪伦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