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控股实控人拟向信庭至诚合伙协议转让7000万股 转让总价3.46亿元

云图控股实控人拟向信庭至诚合伙协议转让7000万股 转让总价3.46亿元
2019年07月15日 19:40 中证网

原标题:云图控股实控人拟向信庭至诚合伙协议转让7000万股 转让总价3.46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7月15日晚间,云图控股(002539)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宋睿通知,获悉宋睿当日与深圳市信庭至诚化工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信庭至诚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持有的公司7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3%)协议转让给信庭至诚合伙。本次转让价格确定为4.94元/股,转让总价为3.46亿元。

  本次转让前,宋睿持有公司股份3.9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94%。转让完成后,宋睿持有公司股份3.23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2.01%,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本次转让前,信庭至诚合伙未持有公司股份。转让完成后,信庭至诚合伙持有公司股份7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3%,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公告显示,信庭至诚合伙成立于2019年3月20日,一般经营项目是投资兴办实业和从事农业项目,许可经营项目是复混肥料制造。值得注意的是,与信庭至诚合伙受同一方(深圳市信庭投资有限公司)控制的关联企业——深圳市信庭丰安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与宋睿共同持有贵州思瑞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

  公司称,本次转让部分股份主要系满足大股东自身的资金需求,同时引入优质股东,优化公司的股权分布和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健康良性发展。本次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持续稳定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云图控股 合伙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