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国涉疆立场的37国到底是哪些?名单来了

支持中国涉疆立场的37国到底是哪些?名单来了
2019年07月13日 21:01 环球网

原标题:支持中国涉疆立场的37国到底是哪些?名单来了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云怡】7月12日,37国常驻日内瓦大使联名致函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和人权高专,积极评价中国新疆人权事业发展成就和反恐、去极端化成果,支持中国在涉疆问题上的立场。

  据《环球时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这37个国家分别是:俄罗斯、阿尔及利亚、安哥拉、白俄罗斯、布基纳法索、布隆迪、科摩罗、刚果(布)、古巴、朝鲜、刚果(金)、厄立特里亚、加蓬、老挝、缅甸、尼日利亚、菲律宾、索马里、南苏丹、叙利亚、塔吉克斯坦、委内瑞拉、津巴布韦、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埃及、多哥、柬埔寨、阿曼、卡塔尔、阿联酋、巴林、苏丹、土库曼斯坦、科威特、喀麦隆和玻利维亚。

  值得注意的是,名单中有大量穆斯林人口占多数的国家。“这是全球对中国在新疆实施的发展和反恐模式的支持”,全球政策和分析智库“欧亚未来”(Euroasia Future)在这一联署信发出后随即刊文分析称,“这清楚地表明,许多国家正寻求向中国学习,如何在打击极端主义时,同时促进繁荣,并在那些易受恐怖分子渗透的人群中巩固社会和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