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结算日 港股造好

期指结算日 港股造好
2019年06月28日 00:29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期指结算日 港股造好

  市场仍在关注美联储的降息前景、G20峰会以及国际商贸局势的进展。港股昨日高开0.46%之后持续走高,恒生指数收盘涨1.42%,报28621.42点;国企指数涨1.22%,报10897.13点;红筹指数涨1.25%,报4449.31点,大市成交784.31亿港元。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10.77亿,港股通(沪)净流入13.92亿。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30.43亿,港股通(深)净流入7.23亿。

  濠赌股、科技股、汽车股、医药股、石油股集体上涨,舜宇光学涨4.03%领涨蓝筹。美团点评涨6.45%,报68.5元,股价创去年10月以来的新高,有望重新回到69港元的IPO发行价之上。 消息面上,OYO酒店正式宣布与美团建立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合作的第一阶段,OYO酒店将会在美团酒店平台上线8000家标准酒店。另外,中金发表研究报告,首予美团点评目标价83港元及“跑赢大市”的投资评级。香港交易所涨1.39%,报277元。6月26日晚间,香港证监会官网刊登,证监会廉政公署采取联合行动,在行动中拘捕了港交所上市部首次公开招股审查组一名前联席主管及两名与他相关的人士,怀疑他们在该两间上市公司的上市申请审批过程中涉及贪污及公职人员行为失当。波司登涨4.43%,报2.12元。波司登就被沽空机构Bonitas两次狙击作出进一步澄清公告,重申否认该等沽空报告內作出的指控,并认为该等沽空报告內的指控为单方面及具有误导性,并认为该等沽空报告內关于公司及其财务业绩的结论为不正确。中信建投证券涨1.87%,报5.71元。据了解,中信证券虽然将有清仓举动,但中信股份全资拥有的海外投资控股公司镜湖控股仍是中信建投重要股东,且将由第四大股东进位为第三大股东。中信建投证券有关人士透露,中信股份主要领导近日明确表示,支持中信建投证券发展的战略不变。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表示,美股道指到目前为止,月内累计升幅近7%,似有机会创出自1938年以来最长升浪。但多项数据皆反映美股日后走势极有危机。近日负息率的债券规模竟高达13万亿美元。金价略有回吐但仍站在6个月高位附近。孶息率曲线倒挂情况持续,未见改善等。皆反映美国经济增长将会放缓。如情况恶化,更有机会步入衰退。宜小心风险管理,不要过度进取。港股期指结算日造好重上高位,预计会以高位做结算,成交金额虽稍有增加,但观望气氛极浓厚,相信继续由消息主导大市去向。

期指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