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机构重点调研电子化工行业

上周机构重点调研电子化工行业
2019年06月24日 01:04 财富动力网

  本报讯 iFinD统计数据显示,上周(6.17~6.21)两市共81家上市公司披露调研报告。从行业分布来看,被调研公司集中在电子、化工、食品饮料等行业。按行业分类看,上周被调研公司中,主要集中在电子和化工两大行业,涉及的公司数量分别为12家和8家。另外,食品饮料、电气设备、计算机等行业涉及的公司数量也较多。

  近日,国信证券发布的电子行业2019半年度投资策略报告指出,5G建设将带动电子行业细分领域的新一轮景气周期。除此之外,再次强调沿着电子产业链上游寻找技术壁垒高,掌握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好的细分领域的标的。

  iFinD数据显示,个股方面,海康威视累计接待机构达84家,位居首位;中科创达累计接待51家机构,排名第二,万里扬累计接待46家机构,排名第三。另外,劲嘉股份信维通信大华股份等公司接待机构的数量也较多。

  从具体调研机构来看,私募淡水泉调研了大华股份、海康威视、中科创达等,景林资产调研了劲嘉股份、大华股份,星石投资调研了中科创达;公募基金方面,博时基金调研了万里扬、信维通信、海康威视等,华夏基金调研了万里扬、大华股份、宏达电子等,嘉实基金调研了中科创达、海康威视,南方基金调研了中科创达、海康威视、温氏股份等,易方达基金调研了中科创达;海外机构方面,摩根士丹利调研了大华股份,红杉资本调研了海康威视,高盛(亚洲)调研了潍柴动力来伊份开润股份等,贝莱德资产调研了帝尔激光,阿布扎比投资局调研了广联达

化工行业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