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交投冷淡偏爱软件股 恒锋信息跌停抛售压力大

游资交投冷淡偏爱软件股 恒锋信息跌停抛售压力大
2019年06月19日 07:32 财富动力网

  游资交投冷淡偏爱软件股 恒锋信息跌停抛售压力大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1笔,其中4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4668万元,7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5427万元,合计净卖出759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软件股特别受游资的青睐。其中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第一席位的众应互联(002464)被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买入最多,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4244万元,空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涨停。同样是软件股,游资老大哥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选择了科蓝软件(300663),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3658万元。

  卖出的个股当中,游资与机构想法一致,大笔抛售猪肉股正邦科技。那么,谁还在接盘正邦科技,可想而知,难道猪肉股上涨的逻辑正悄然改变?排在游资卖出排行榜第二席位的恒锋信息(300605)被知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抛售,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4060万元,空头力不容小觑。盘面上,该股毫无悬念的跌停。

  机构规避传言抛售吉艾科技 正邦科技涨停获利火速撤离

  周二,大盘维持震荡调整格局,观望情绪浓厚,个股的表现形成纠结状态。盘面上,医疗、传媒、保险、酿酒、农业、环保、银行等行业板块上涨;有色、地产、石油、煤炭、造纸等板块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2890.16点,涨0.09%,成交1369亿元;深成指报8804.32点,涨0.27%,成交1848亿元;创业板指报1455.75点,涨0.93%,成交617亿元。成交量继续萎缩。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2.3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8只个股,3只个股净买入,买入金额705万元,5只个股净卖出,净卖出2.3亿元。

  昨日,机构买入动能略显不足,仅少量买入3只个股,分别是康强电子(002119)、藏格控股(04080),奥马电器(002668)。龙虎榜数据显示,康强电子主力净卖出3289万元。盘面上,该股大幅下跌8.6%,全日维持低位运行,机构买入该股对空方力量毫无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第一席位的正邦科技(002157),机构2亿大单抛售该股。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437万元,多头略占上风。但机构如此看空该股,大笔抛售,必定有其道理。近日,CPI公布在即,预期通胀压力出现,机构可能形成另类卖出逻辑。同时,机构也卖出另外一只问题股吉艾科技(300309)。昨日,公司火速澄清塔吉克斯坦丹加拉炼油厂点火失败及公司信息披露存在隐瞒、重大遗漏等情况。机构主动卖出是为了规避传言的风险。

恒锋信息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