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环巴西历险记之十二——足球粉丝

环环巴西历险记之十二——足球粉丝
2019年06月19日 20:35 环球网

  巴西人以喜欢足球著称,而且不分阶级种族。它的联赛十分特别,居然有八十八支甲级队相互较量,是世界赛制最复杂,参加球队最多的顶级联赛。比赛这么多,巴西人却乐此不疲,几乎每场联赛都是爆满。因此,巴西有大量的优秀职业足球选手(业余选手也不可小觑,曾有泽.卡洛斯这样踢进世界杯的西瓜贩子),他们除了在本国以外,也在世界各地踢球,包括中超联赛中颇负盛名的奥古斯托,保利尼奥,都是巴西来的外援。“巴西队拿了世界杯不是新闻,没拿到才是新闻”听到巴西人这样的大实话,作为中国人真有些汗颜。

  巴西人很喜欢踢足球

  是他们的国球嘛。几乎每个巴西人都有自己钟爱的足球队

  我们也找个队粉一下好不好?

  找到啦,就粉这个队!你看,黑的和白的,跟我们的颜色一模一样!我们可以给他们作兼职吉祥物!

  两位,恐怕不行,斑马一直在要求当米罗内竞技队的吉祥物呢,你们好像来晚了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巴西 历险记 足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