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就“搜索异常”深夜发声:请不要站在人心的对立面

格兰仕就“搜索异常”深夜发声:请不要站在人心的对立面
2019年06月18日 08:08 财经网

格兰仕就“搜索异常”深夜发声:请不要站在人心的对立面

 财经网讯  6月18日凌晨,针对格兰仕“搜索异常“要求天猫高层公开回应一事,格兰仕官方微博深夜转发其线上运营工作人员视频,再次喊话表示”请不要站在人心的对立面”。据悉,该微博名为“路飞加油鸭”的博主为格兰仕沙力专卖店运营,该运营展示了5月27日至6月17日多张店铺搜索排名结果及后台流量数据变化,并表示“我们就是被屏蔽了”。

  格兰仕官方微博截图

  根据该专卖店运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5月27日,搜索其爆款“微波炉“销量排序,格兰仕沙力专卖店产品位于搜索第一位,”除了第一名,第4名第6名也是我们的单品,曾经是我们和天猫一起打造的爆款,是联合定制的双logo天猫精灵款。”

  视频中截图日期显示为5月27日

  “到了6月2日,在进行相同的搜索时,第一页已经找不到格兰专卖店的产品,直到6月17日事件发酵当天,销量搜索排名依旧找不到格兰仕专卖店的相关产品。”

  视频显示截图日期为6月2日

  截图日期为6月17日

  此外,该运营还展示了其店铺在“生意参谋“,阿里官方数据工具上的搜索量数据,截图显示,5月20日当天,其店铺搜索访客量为13958,6 月6号当天的搜索量是518,访客同比下滑了96%。该运营表示,“全店靠推广续命,50%到60%的推广流量,我们就是被屏蔽了。”

  6月17日中午,广东格兰仕生活电器商业有限公司(下称“格兰仕”)发表公开声明称,自2019年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格兰仕称,发现异常后,公司通过各种方式与天猫沟通,但异常问题至今尚未得到解决。格兰仕方对此表示不满,并认为至少是天猫业务层面上的不作为,希望引起天猫高层的足够重视。

  17日晚间晚间,格兰仕官方再发声明表示,当日16时左右,格兰仕在天猫平台搜索恢复正常,然而16时28分左右,搜索再度出现异常。直到19时,天猫方面仍未与其直接沟通。格兰仕方期待天猫高层能公开回应,并希望事态能向良性发展。

  昨日晚间九点,财经网就此事询问阿里集团相关负责人,但并未得到相关公开回应,对方仅表示“天猫搜索结果一直很正常”。截至目前,天猫方面仍未针对次格兰仕方面的质疑发表公开回应。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格兰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