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王冈拉克: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我选择做多黄金

新债王冈拉克: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我选择做多黄金
2019年06月15日 04:43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新债王、DoubleLine首席执行官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四表示,“我当然做多黄金,“冈拉克周四在投资者网络直播中表示。他补充称,他的交易是基于对美元年底将走低的预期。

  当美元走弱时,黄金往往会升值,因为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黄金变得更便宜。

  投资者目前纷纷转向避险资本黄金,金价在6月份创下3个月高点。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周三跌至11周低点,原因是市场对未来几个月降息的押注越来越大。

  这位新债王指出,今年的情况与去年正好相反,因为黄金、比特币、股票和债券都在赚钱。

  标普500指数今年上涨了15%以上,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本月跌至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基准收益率也跌破3个月期国债收益率,扭转了部分所谓的收益率曲线。收益率曲线反转一直是一个可靠的衰退信号,受到专家和美联储的密切关注。

  冈拉克现在预计未来六个月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40% - 45%,明年为65%。他指出,有几个指标正在亮红灯,包括消费者信心预期与当前状况下的利差,后者接近历史低点。

  冈拉克还对美国“不断飙升”的赤字发出警告,美国的赤字在下次经济衰退中可能会变得“严重得多”。他指出,尽管利率很低,但是美国债务利息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根据DoubleLine的网站,冈拉克管理着1,300亿美元规模的资产。

拉克 债王 经济衰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