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监察职能向村居有效延伸

推动监察职能向村居有效延伸
2019年06月15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推动监察职能向村居有效延伸

大洋网-广州日报 肖桂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肖桂来 通讯员粤纪宣)6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广州市调研,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一体推进“三项改革”,深入实施基层正风反腐三年行动,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施克辉深入村居,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主持召开广州市、区、镇纪委书记参加的座谈会,强调要下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抓典型抓具体,干一件成一件,切实减轻基层干部负担。要聚焦“关键少数”,做实日常监督,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把落脚点放在压实一把手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上。要把握政策策略,念好问责“六字诀”,严肃问责各种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要推动监察职能向村居延伸,坚持效果导向,落实工作载体,从实际出发,从具体事做起,把基层民主监督和自上而下的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形神兼备、有力有效。要扎实做好全员教育培训,提高队伍政治素质和实战能力,严格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村居 监察 职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