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幕

2019年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幕
2019年06月05日 09:02 商务部网站

  6月3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开幕。展会由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大使段洁龙、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驻匈牙利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刘波为展会开幕剪彩,并参加山东、内蒙古、安徽淮南等相关省区在展会期间举办的推介和对接活动。山东省委宣传部、省管国有文化企业监事会主席王少杰、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内蒙古商务厅厅长田永、甘肃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春锋,匈牙利财政部国务秘书贡多什.尤迪特、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茨.盖扎、匈牙利创新及科技部国务秘书莫邵茨.拉斯洛、以及来自匈牙利、斯洛伐克、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波兰、捷克、乌克兰、克罗地亚、罗马尼亚等11个国家23位驻匈外交使节,中东欧4个国家26位地方首长和中东欧10个国家27位商会负责人、各国企业、机构代表约180人出席开幕式。

  展会规模5000平米,共有来自重庆、浙江、天津、陕西、山西、山东、宁波、内蒙古、辽宁、河南、甘肃、福建、安徽淮南、广东珠海等14个省市329家企业参展,展位数量达375个,展品涉及汽车及摩托车配件,机械设备,厨用家电及材料,建材装饰用品,五金工具,电工器材,电子元配件,照明/Led产品,运动健身器材,家纺产品,轻工日用产品,文化旅游,教育出版,餐饮,中医药等15个行业。同时,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匈牙利、斯洛伐克、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等10余个中东欧国家的60余家企业组成中东欧商品展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品牌企业与6000余名专业采购商在展会期间对接洽谈,共寻商机。

  展区现场设立了12335服务区,为参展、参观的中国企业提供在匈牙利有关商务活动的咨询服务。

匈牙利 中东欧 布达佩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